中心专家朱述斌教授和刘滨博士参加“全国百名科技专家和致富能手赣南苏区行”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03   浏览次数: 537
 

由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赣州市委、赣州市政府主办“全国百名科技专家和致富能手赣南苏区行”科技下乡活动。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赣南苏区公众科学素质,提供农村专业技术服务,有效推动“三农”工作。整个活动覆盖赣州市中心城区和11个县(市),将持续到41,为领导干部、科技人员、企业负责人、种养大户等,举办各种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开展科普讲座、科技咨询、现场技术指导等形式多样的一系列活动,共有来自全国7个省的科技专家、致富能手以及当地相关企业的2000人参加活动。

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述斌教授和刘滨博士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朱述斌教授为南康市农民讲解了关于农产品品牌建设的专题演讲,刘滨博士为信丰县农民讲解了关于发展合作社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分别考察了相关企业与示范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