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担国家林业局重点项目--江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监测跟踪调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次数:684

            2012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跟踪监测江西组的工作在7-8月间进行。74-29日,监测人员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江西省10个监测县、50个监测村、500个定点观察农户进行了实地跟踪监测,并为每位监测农户发放了纪念品,园满完成了2012年江西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监测第一步工作。江西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监测县包括:武宁县、宜丰县、乐安县、遂川县、黎川县、永丰县、信丰县、崇义县、德兴市、铅山县。

   从调研情况来看,截至2011年底,江西省集体林权制度主体改革工作“确权发证”已基本完成,随着各监测县“林权管理服务中心”的建立,各项深化改革措施正在逐步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 项目组还将就对2012年江西林改情况监测情况形成最终监测报告,递交国家林业局相关部门,为进一步完善南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